學妹恭喜你喔
你明天要報到對吧
我明天會去發傳單^^
我是今年升高二的樂隊豎笛組學姊
其實來讀北一很自由
北一是一個校風很自由的學校
不必擔心喔~!!


1.


其實不紮也不會怎樣啦XDDD
如果不紮又不穿繩老實說沒人管= =
升旗時教官也很少抓....
但我覺得要穿繩比較好看~!!
還有建議制服去外面訂做
校制服超容易褪色的............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2.


好像只有儀隊會穿著黑外套走來走去.......
我是沒有買啦
是可以外面套著運動外套沒錯
甚至是可以穿校外的外套
可以簡單的說服儀自由................
通常是不用買制服外套的喔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3.



一切都是騙人的啊.....
學妹你是從哪裡看來的?XD
我們平時大部分的人都穿帆布鞋或運動鞋長襪短襪隨你便
不穿襪子與可以...顏色隨便配..但長襪要以黑色為主
長襪長度是沒有蓋過膝蓋
只有重要場合(如:開學典禮)要穿黑皮鞋..
白短襪黑長襪皆可

體育課老師什麼都不會規定
只要你方便就好了
-------------------


4.


.
北一沒有換季啦~
想穿長袖短袖短裙長褲都可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5.


沒有統一.自行準備喔.而且游泳課前不一定要換運動服.
運動服是要到學校再換沒錯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6. 學校軍訓課是教官上課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要看看是誰囉
我們這屆的教官人超好~!!
但他要轉走了(哀)
如果跟教官打好關係...
他升旗就不太會抓你了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7. 請問社團是一定要參加嗎?


 那有什麼社團是比較有趣的嗎?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一年級社團是有算學分的喔..
我是樂隊隊員
我這一屆樂隊是採徵選的方式
295以上甄選參加
當然如果你想退隊的話要先練6次
如果自願參加的話就不准退隊了
樂隊屬於服務性的社團
也是校隊之ㄧ..
聽說今年學妹是要看儀態甄選不是成績
但是可以自願加入喔喔
樂隊是個溫馨的大家庭
每年都有比賽的機會、出國的機會
我這屆明年一月要去美國喔

還可以多學一樣樂器

其實樂隊跟儀隊比起來算��輕鬆
但是就算很辛苦還是值得的
因為得到的比那些揮灑的汗水還要值得的多了
練習是一定的
但當你聽到你自己演奏出的震撼音樂時
真的會很感動


北一樂隊
學姊歡迎你的加入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8. 聽說有學姊學妹制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有學姐學制~
至於學姐會不會欺負學妹就很難說了XD
但我學姐人都超好超可愛的啦


加油喔
綠園是個很棒的地方
帶著一顆期待的心
好好的探索吧~!!

關於冬季制服外套如果你怕冷的話就去買吧
因為冬天朝會是不行穿運動服外套的
也不能穿校外外套
但有時候真的超級超級冷的話
還是有人會偷偷穿運動服外套XD

還有就是我強烈建議學校的制服要用訂做的
因為學校賣的真的是超級容易退色 超級超級
而且看起來很沒錢的感覺(哈)
外面的制服顏色深而且我覺得很漂亮!!

學校的沒有腰身
雖然外面的制服價錢大概是2倍多左右吧
但不會後悔的


因為我皮鞋是買學校賣的所以我不太知道什麼不行........


服儀檢查不會檢查外套啦
放心放心


文章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2041906156
==============此為廣告欄位,與文章內容無關==============

  • 黃金賞味期-哥倫比亞
  •  
  • 450元

訂購網址:http://kjauction.shop.conn.tw/pro-6819.html?member=af000017132



==============此為廣告欄位,與文章內容無關==============



宏醫益生菌,宏醫實業股份有限公司,宏醫診所,宏醫元素,宏醫集團,宏醫抗菌王,宏醫 塑化劑,宏醫國際集團,宏醫實業,宏醫科技,宏醫敏元素 塑化劑,宏醫敏元素價格,momo宏醫敏元素,宏醫敏元素pfa300,宏醫敏元素效果敏元素價格,敏元素 塑化劑,皮膚過敏,鼻子過敏,過敏症狀,過敏體質,過敏怎麼辦,過敏食物,藥物過敏,過敏咳,臉部過敏,眼睛過敏,改善過敏體質,過敏體質如何改善,小兒過敏體質專科醫院,改善過敏體質的食物,過敏體質飲食,嬰兒過敏體質,過敏體質檢測,調整過敏體質,過敏體質症狀,過敏體質奶粉,敏元素,葡萄糖胺,葡萄糖胺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洪佳瑩 的頭像
    洪佳瑩

    joanne37的部落格

    洪佳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